close

好啊!要整我就對了
前一晚喝了1/3瓶zero coca就讓我到清晨4點多才入眠
想說今天就不給他睡午覺了
這樣晚上可以早點入眠
而且今天也很乖的都沒有喝含咖啡因的飲料
因為星期六一早07:25要打卡補班
而我現在呢?  就是在床上翻來覆去
睡也睡不著   就決定跟他拼了!
起來打網誌算了    看何時才會有睡意







現在要介紹的這篇      是位於仁愛圓環上的PAUL
科內的幾位老師們已經討論了一陣子  
終於在第一次段考下午     一起到此共進午餐囉!






會選擇這裡當聚餐的場所
是因為這是家已經被報導許多次的法式餐廳
一直主打的是他的夢幻麵糰~~
法國空運來台的法蘭夢麵包
由於售價太過令人嘖舌   所以我們都沒點





先看看這家店的外觀
有沒有覺得自己走在法國的街道上呢?




當天明明就非假日    卻依舊要排隊
可見這個區域的客群消費力挺驚人的

也許是台北市吃啥都貴的關係
午餐時段這裡真是一位難求
趁著等待的空檔
拍拍會讓我腎上腺素飆漲的蛋糕櫥櫃
如果我是紙片人   就要每樣都來一份



琳瑯滿目的鄉村麵包     看起來都很可口
但都不是我的首選     最能吸引我的始終是甜點!



唉唷委~~一罐一公升裝的熱可可要價620     你真的沒有眼花!



紅莓塔好誘人    但我早已心有所屬    選了千層派





店內裝潢也讓人有置身法國的感覺
ㄟˊ~~現在是流行店員穿女僕裝嗎?
上上禮拜造訪米朗琪     她們的制服也很女僕風






這張的重點在哪?
在那西裝筆挺的男士身上
不誇張   台北街頭的上班族
真是紮紮實實的時尚OL&
都會型男滿街跑





店內的陳設多半是木製品



很有質感的MENU



接下來就是我們點的餐食囉!


首先上來的   是聰哥點的煙燻鮭魚三明治
由於我和佳紋一起點了甜點拼盤
在我們吃完甜點後      突然很羨慕聰哥
因為太甜膩了   所以強烈有想吃魯肉飯的fu
好羨慕點鹹食的其他人喔!










下面這樣的拼盤外加兩杯飲料     售價是500多
跟單點相較之下是超划算的了
千層派好吃的沒話說     點了包準不會後悔!
馬卡龍呢?就好甜好甜     並沒有傳說中入口即化的口感
所以我不推薦啦    而兩旁的可頌麵包都好吃
但會做的人都知道    千層類的都好油
所以我吃得內心好掙扎
但嘴卻一點都不反抗






我點的熱可可    濃到一個極限
喝到後來實在是甜到我要歇一歇
結果~~~發現它居然越來越稠
都要變成甘那許了
我想一杯當中巧克力一定占很大的比例








忘了是誰點的   
送上來我的os是:就這樣?
哈哈      真的就是這樣



有了上回去IKEA用餐的經驗
相較之下    我真的不得不說這盤燻鮭魚價格不合理啦
差不多的東西
IKEA只賣100
而我們點的這盤要價250




雖然有附上三根長笛麵包    我還是覺得太貴了啦!






比較晚到的主任點了鹹派

我吃了一口     感受到濃濃的藍紋乳酪
是不難吃啦    但我還是心生畏懼
唉     我果然還是不太能接受這種味道




由於主任來之前有先吃了些東西
所以想把吃不完    只剩一口的鹹派打包
真的只剩一口喔    但售價那麼貴
那一口應該也要五六十塊吧!當然要包囉
於是我們有機會看到他們精美的外帶盒




連塑膠袋都很漂亮    整個包起來就很有質感


好啦~~~這樣售價的餐廳    對我來說
應該要在有朋自遠方來
或有重大節日要慶祝時再去
感覺真的是吃氣氛的成分居多啦!
因為先前我常去的法國當代糕點(位於內湖   已歇業)
他的甜點咖啡豪不遜色於PAUL
價格卻非常的平易近人   好可惜!


嗯   介紹完畢啦 ~~下次有誰想去可以揪我唷




轉眼又是三點鐘
我再去try  try看睡不睡得著
再不行我就來去晨跑好了!


地址: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電話:(02)27713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