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相處久了吧
最近我覺得二甲有些小朋友真是越看越可愛
像是林小宸  當我還是二甲的中餐老師時
我猜他一定覺得我很機車
我以前對他印象其實不好
因為他一臉就是剃頭狼的樣子
有次手機響被我叫到辦公室他一臉就是很不爽
不過當了二甲導師這半年來的觀察
我發現他跟我一樣智商也不高  
有正義感   能明辨是非對錯   還挺可愛的



還有河馬   先前對他的印象就是愛睡覺
可能是因為加班太累了吧   臉也不香
所以我也把他列為不討喜的學生之一
不過最近河馬有越來越乖的趨勢
還有  我發現他笑起來真是天真無邪
應該是假像吧 他腦袋都裝黃色的比較多   哈哈!


還有黃小智   我覺得他真的很乖
記得他有次牙痛我叫他用鹽巴殺菌
隔一下子他很開心的跟我說不痛了 謝謝老師
看他牙痛的樣子   不知為什麼
突然讓我覺得這小朋友好天真
從那一刻開始我就覺得他是個很乖很聽話很有禮貌的小孩
而且他的乖、聽話、禮貌都是很真誠的
前幾天他拿著垃圾到辦公室問我:老師~~教室沒有垃圾袋了
讓我忍不住稱讚了他:真乖   會主動幫忙班上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種小事有需要拿出來誇讚嗎
但真的就是大多數學生看到沒垃圾袋了
也不會想到要裝垃圾袋   就隨手亂丟了



還有中餐西餐第二組的成員們    真的就是一組天兵兵團
每次上課都在胡搞瞎搞    做出來的菜雖都其貌不揚
但他們都會像是吃到什麼人間佳餚一般的狼吞虎嚥
接著吃飽了  就是開始鬥嘴   每次都在一樣的橋段中渡過
真是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

哈   可愛的學生太多了   應該要好幾個續集才寫得完

當我為了某些該死的兔崽子氣得半死時
我就會要自己多想想那些可愛的小朋友們
雖然他們常常搞不清楚狀況    但他們有顆乾淨的心
會替別人著想    不會想去鑽漏洞或走偏門
也許偶而會犯錯   但都會及時改過 
而不是硬ㄠ說自己沒錯



我可以接受學生不聰明  
但不能接受學生不善良  老油條
希望小朋友們都能在這三年中養成正確的人格
而不是學習到一些旁門左道..........


真的要奉勸那些不走正門的人
不要把別人都當笨蛋
也許你今天的一個小手段讓你的目的達成了
但手段耍多了   到變成一種習慣  
會漸漸喪失別人對你的尊重與信任
久而久之   你只會越來越站不住腳
而你的醜態   別人也都看在眼裡
話似乎說得太重了   但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