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看錯~~  牛先生我就是愛堅果    所以堅果多到無所不在     每一口都咬得到!










以下是誠馨牛軋糖牛先生的自我介紹~~

關於甜度~~
主人(小馨)使用大量的堅果   平衡了我的甜度
除了不甜不膩外   我更富有濃濃的堅果香氣!



關於軟硬度~~
相信還是有許多朋友偏愛大x松小倆口的脆硬牛軋糖口感
,但普遍來說~~許多人都偏愛像我一樣~~咬下去非脆裂~而是帶有Q勁、越嚼越順口的感覺,所以要跟部份朋友說抱歉~~牛先生我還是堅持要硬中帶軟


關於奶香味~
由於當初主人在學習製糖時,
授課師傅有添加一種叫天然牛奶膏的白色膏狀物質,
果真成品的奶香味十分濃郁,但在主人試聞了奶香膏
的香味後對於"天然"二字持保留態度,所以拒絕添加!
還是堅持用高成本的紐西蘭全脂奶粉~為大家的健
康把關!


大致上是這樣
   希望有越來越多朋友喜歡上牛先生
還有~~如果大家有想對主人說的保貴意見    都歡迎在此留言喔!






下載訂購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