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世界上   有個跟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也許對於同卵雙胞胎來說
彼此會覺得自己跟另一個明明就不一樣
但在外人看來     他們確實就長得一樣啊



在之前的學校    有個學生跟我一樣住汐止
有天     我在汐止遇到他
先打聲招呼後    我就自顧自的劈哩趴講了一串話
他一頭霧水的看著我
我才反應過來.....他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
厚~~~真是冏到一個無力
可是!!明明就一模一樣啊!
後來他才說:我是他哥哥............
我猜他心裡一定在os:又來了....又被認錯了
隔天我到學校跟學生講
他們班才說~~那是他雙胞胎哥哥啦!

同樣是之前待的學校
我的班有個叫韋平的雙胞胎哥哥
另一班的韋安則是弟弟
我也常常對著韋安叫韋平    對韋平叫韋安   
妙的是   他們都會露出一模一樣的無耐表情
不過相處久了以後    我有分辨出來啦
就算是同卵   外表還是有點差異
個性也不太一樣


現在的學校
有對龔氏雙胞胎兄弟
一個在3年級
一個在2年級
通常我們點名學生不是答"有"就行了嗎!
他們兩兄弟會出現一個相同的反應
就是會不自覺的走到講桌旁
然後等我說:痾.....我只是點名  沒有要你出列耶
他們才不好意思的走回座位


還有一對蔡氏兄弟
兩個除了一模一樣到我無從分辨外
還都是運動型的
曬得一樣黑
一樣穿運動品牌的服裝
一樣愛穿球鞋
一樣愛問一些有的沒的
還問相同的問題
叫我不搞混都難
我常說   啊你不是問過了!
他們就會說~~是另一個問的啦!
讓我有時都懷疑他們是不是在整我
同樣的    我也是對著蔡侑
哲叫蔡侑
蔡侑瑄叫蔡侑哲
每次他們班的同學都會說~你又叫錯了啦!
我都會說:哈哈~~~~隨便啦!
知道我在叫誰不就好了嘛!!
突然覺得        能生對雙胞胎也不賴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