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感謝聖心教務處!
這學期幫我排了西餐課
讓我今年可以過個有聖誕大餐的X' mas

其實今天最high的應該是我不是學生
因為今晚要教大家做烤雞&我超愛的核桃布朗尼蛋糕

最先完成的是這道飯後甜點
所以在烤雞出現前就差不多被KO了
為了要大家吃到正統的布朗尼
我還特別強調不能烤到完全不沾竹籤
吃起來才會有rich的感覺^  ^
我趁亂拍下了這張烤得剛剛好的蛋糕
外酥內軟唷!





由於我想自己做一些
布朗尼來送給辦公室同仁
和媽媽姐姐們

所以我趁著5點到6點間的空檔
衝去買了一堆材料和包裝紙
雖然很多學生都覬覦我做好的成品
但在我的誓死保護下   它們一個都沒有少




但我對大家也不錯唷!
上星期做雪藏乳酪蛋糕多了400g的奶油乳酪
我今天自掏腰包買了些材料
又做出兩個乳酪蛋糕   讓大家一起分享
還來不及拍照    就被挖了一口了



聖維同學昨晚聽我說今天要做烤雞
今晚他就扛了好幾罐可口可樂


在這裡幫大家~~謝謝聖維叔叔!!



還有這道可以填飽肚子的酥烤香料洋芋

哇塞!!     好有過節的fu唷!



重頭戲來囉!!
今天的主角~~~香蒜烤雞
瞧牠多汁的咧!我決定我家今年年菜的雞就比照辦理啦!
這張是使用前.........


這是使用後    哈哈!!
面目全非    慘不忍睹呀!


大家為了這隻雞還玩起了猜拳
所以啦!!   為何要兩組吃一隻雞?
因為搶來的比較香啊!!哈哈
我還偷偷在一旁錄了影  在這裡
但不知怎麼搞得      在手機裡有聲音
上傳之後竟然沒聲音    誰來教教我啦!!





最後大家吃撐了
就又開始數隻
猜拳
輸的要喀掉剩下的洋芋
還有要喝掉氣很飽的可樂
連我也加入大家的行列

大家high到過了放學時間
還不急著走咧!是忘了時間了嗎?哈哈!!

今晚是本學期進餐二甲的最後一次實習課
是為了烤雞才全員到期嗎??
總算是劃下完美的句點啦~~~大家辛苦囉!!

ps:有收到我小蛋糕的人   
代表你們平時待我不薄唷!!
以後還請多多關照啦!!
噓~~這是秘密^  ^



還有還有    小花呀~~  
這不是進口巧克力做的
不適合有貴婦病的妳   
妳下次來我用可可脂80%的做給妳吃!
所以妳乖乖唷~寶貝(快吐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