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那句老話

對就對   錯就錯

擺臉色    使個性

也無法讓我撤回我的決定






當我完全忽視這樣的人再次出現在我的生活中時

有位同學突然靠到我身邊說:算了啦   不要生氣

這讓我忽然意識到      我還真的一點都不生氣!


此刻          我認真想了想自己不生氣的原因

嗯~~~~     除了做錯事還比別人兇的人比比皆是

真要氣     氣都氣不完之外

S同學不是值得我動怒的那個人

今天相同的情況

若主角換做是我
      vs   一位一向認真積極的學生

我才會因為失望     進而難過     進而生氣

也許
S同學在其它課堂上

積極度跟在我的課堂上大不相同   也許吧

(我們不能因為一件事而否定這個人的一切)

但起碼在我面前    他並沒有很積極

我時常告訴自己

我的時間   要留給那些    有心   肯學習   有熱忱的人

即便他做得不是那麼好     即便他總是錯誤百出



所以

我沒有任何理由    把時間浪費在生
S同學的氣上面



廢話一堆

總之    我要表達的是

如果有人認為我會為了這樣的人動怒

那就太小看我的功力了

畢竟    我們中國廚藝學院也不是待假的!

是吧!昔日戰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