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    還真是不輕鬆呢
我剛剛跟董先生抱怨自己這陣子總是睡不好
其實我的睡眠品質向來都不好
很淺眠     一有什麼小動靜就會被驚醒
(所以以後結了婚   枕邊人絕對沒有機會半夜溜出去happy
或是凌晨3點回家卻騙我12點多就到家了 )
加上最近事情好多
也許是因為心裡一直掛記著那些需處理卻尚待處理的事
所以夜裡我總是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或者可以說是
根本沒有入眠
我說:最近事情多到覺得無法在工作時間內完成
董先生說:你的意思是上班時間不夠長囉?
我說:是事情太多
(os拜遲啊你   我工作時間最長可達15hrs
還會嫌不夠長嗎   我才不是工作狂咧!)

特別值得一提的    是這個月的禮拜四
我必須從下午1點多到晚上10點都待在工廠
下午要代日間部一年乙班的中餐課
(因為懿慧媽媽的二寶出生囉)
這班學生好乖好乖好乖.....好可愛!
無論是清點器具或操作、善後
不誇張
     每一組都超認真   自動自發  
在看示範或聽講解時
你可以感受到他們眼神中有光芒(不斷放射出求知慾)
當我很順手的填寫起工廠日誌時
小老師在一旁很慌張的問我:老師    這樣我會不會太輕鬆?!
(寫
工廠日誌是小老師的工作     我只是愛寫字順手接過來寫)
唉呦我的媽呀    我一定是上輩子有燒香
才會遇到這麼勾錐的小朋友們!


由於昨晚失眠     我的大嗓門因此而燒聲
晚上上進餐二甲的西餐課時
我一方面精神渙散    開始語無倫次兼講話跳針
另一方面喉嚨幾近無聲外加頭好暈   
一心想著要快把示範組的東西完成
不然我暈倒一定沒人扛的動我
所以咻的三兩下  8點半不到就把三道菜給示範完了
接著到各組巡一下     就不支倒地了   
沒有啦   是趕緊坐下來QK啦!
過不久        陸續完成的同學們也聚到我休息的位置
開始吃飯閒聊   我明明就快啞了
還硬是要跟大家聊天
沒辦法    誰叫這一班真的太好笑了
跟他們講話感覺就是很放鬆
所以我到放學為止      喉嚨幾乎都沒休息到
真是自作孽呀
不過幸好今天~~~
俊輝負責幫我ㄍ一ㄠˇ人
文輝一直畢搞啷(耍猴戲)讓我一直笑
小怪很貼心的接手大雄的工作
(大雄
我今天沒接到你電話
你安心的顧水某跟小美女
沒關係啦    三八啦!)
孟倩很乖的秤材料都沒ㄉ一ㄤ我
值日組的韋豪  允恩  和晴凱很好差遣
叫他往東他不敢往西    哈哈    沒那麼誇張啦   
他們當然還是會寒扣一下才去完成我的指令
總之以上這些    都讓我輕鬆許多

真的好在    特別累的星期四是上這兩班的課
不然我真的會花轟外加心情down到不行
我最近真的好容易感動喔
應該說是   聖心處處有溫情啦
絕大部分的學生都是深得我心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今天的我   
真是累到爆     也開心到爆啦
♥  I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