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這般喜感的老師!

像你們這樣"大心"討喜的學生!

是不是!

跟我夠熟的都知道

我開心時

笑得一定比你們開

演得一定比你們用力

high得一定比你們爆表

重點是

你們是一群可以跟我嘻嘻哈哈

卻懂得拿捏分寸的 "好朋友"!

從開始當老師到目前為止

我身上的"亦師亦友雷達"算是已經建構完成了

可以迅速偵測"這個人"能否讓我像對朋友般去對待

很開心的    我在聖心任教的每個班

都有我的"好朋友"存在著

讓我常常笑到彎腰肚子痛臉頰酸的你們

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